榮耀之路

自人類帝國亞拉曼創立以來,包括聖劍師阿克洛德在內在一代又一代帝國勇士前仆後繼,繼承力量與榮耀,守護亞拉曼安平!”…《永恆星曲》全新單人競技系統,將繼續帶你踏上榮耀之路。

一、“榮耀之路”概述

    “榮耀之路”是《永恆星曲》最新推出的單人非即時PVP系統,以取代原來“單人競技”玩法。與原來系統相比,榮耀之路的玩法更加有趣、內容更加豐富、獎勵形式更加多樣。另外,該系統還設置有“跳關”功能,避免玩家每日重複繁瑣的闖關任務。

二、“榮耀之路”玩法介紹

1、參與條件:榮耀之路全天開放,每晚0點重置。玩家只要滿足等級>=16級,均可以個人為單位參與。

2、參與方式:在天空之路找到【NPC葛蘿莉婭】對話,選擇“榮耀之路進入活動介面,也可以在遊戲介面左側的引導列表中,找到快捷進入入口

 

3、挑戰規則

   1)每天最高可以挑戰15關,每關一名挑戰對手,難度逐層遞增。

   2)擊敗對手後才能獲得獎勵以及挑戰下一關卡,所有已完成的關卡無法再次挑戰,只能等到第二天系統重置。

   3)挑戰開始後,領主所攜帶守衛不能更換。

      4)領主和守衛在整個挑戰過程中繼承上一關狀態,不會回血。死亡後守衛可以花費綁鑽進行復活,但領主只能花費鑽石復活。 

   5)每關均有三個固定關卡難度供玩家手動選擇進行調整,分別為普通、噩夢、地獄,難度越高獎勵越豐厚。

 

4、挑戰獎勵

    每挑戰成功一個關卡,都可以馬上獲得過關積分、榮耀積分以及buff星數。奇數關卡13579111315可額外獲得一個過關寶箱,它可以開出黃金、戰魂、榮耀積分;而偶數關卡2468101214會獲得一次購買隨機buff機會:

5、跳關設定

當玩家通第6關卡,下一次重置關卡時可以進行跳關,跳關數是上次最高難度通過的關卡數-2。跳關獎勵按照最高難度計算。

當玩家點擊第1關卡時,若滿足條件,則會出現跳關則提示;假如選擇“需要”,將進行跳關並獲得跳關獎勵,假如選擇“不需要,將進入第1關的戰鬥。

 

三、buff星數、過關積分及榮耀積分介紹

    在闖關過程中,可以獲得buff星數、過關積分及榮耀積分等獎勵。可能你有疑惑,這些可以用來做什麼的呢?

 

1buff星數

    buff星數是在闖關獎勵之一,每次所獲數量只與選擇的關卡難度有關,每日0點清零。buff星數可以直接用來購買關卡BUFF 每次隨機刷出4BUFF,玩家可以使用通關獎勵buff星數進行購買。

 

2、過關積分

    過關積分也是闖關獎勵之一,所得數量與關卡難度係數和當前關卡數有關。過關積分可以累計(不清零),然後在積分獎勵兌換成獸靈石和榮耀積分,每個積分額度只能兌換一次。

 

 3、榮耀積分

    榮耀積分,是一個累計積分(不清零),通過闖關和打開過關寶箱獲得。闖關獲得的數量與關卡難度有關。

    榮耀積分可以在榮耀商店直接用來兌換道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