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培養勳章

煙波浩渺的天空之城,勇士們在千軍怒發的戰場揮灑熱血,在恢宏壯闊的魔幻大陸馳騁鞭撻。鐵血錚錚好男兒,終將獲得無上榮耀。至高稱號,帝國聖龍伯爵,為王者加冕。

 

【如何獲取】

1、領主榮譽達到450000時,可獲得新稱號——帝國聖龍伯爵,獲得稱號後可在勳章商店兌換聖龍伯爵勳章,佩戴後獲得更高屬性加成。

 

【規則說明】

1、玩家榮譽達到聖龍伯爵後,可在勳章商店兌換聖龍伯爵勳章。

2、聖龍伯爵勳章只能兌換一個,兌換後不可丟棄和出售,有效期為7天。

3、聖龍伯爵勳章可使用勳章進行培養,獲得經驗值,當經驗值滿並且榮譽達到指定數值,可消耗勳章和帝國權杖進階,進階後繼續培養,直至勳章達到最高等級。

4、聖龍伯爵勳章分為10級,分別為一級聖龍伯爵勳章至十級聖龍伯爵勳章,玩家初始兌換的為一級聖龍伯爵勳章,可升級聖龍伯爵勳章等級。

5、聖龍伯爵勳章可消耗勳章培養有效時間,最小時間段為7天,上限為365天。普通培養增加一天使用時間,高級培養增加15天使用時間。

 

【屬性加成】

1、聖龍伯爵勳章勳章,不同階數屬性加成不同,階數越高,屬性加成越高。

2、聖龍伯爵勳章使用期過期後,屬性加成失效,階數與培養經驗保留,消耗勳章增加有效期,可恢復屬性加成。

 

【榮譽獎章】

1、物品說明:使用後永久增加500榮譽值,不受每日榮譽獲取額度的限制。

2、使用需要等級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