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永恆星曲》【1.5版】跨服戰場系統
“跨服戰場”可以說是最能體現個人戰鬥力的玩法,最大的特點就是全平臺資料互通,實現無阻力穿越,無障礙戰鬥!他可以將不同區服的玩家彙聚在同一個戰場之上,為自己的目標及榮譽廝殺吧!跨服大戰,一觸即發!

 





【跨服戰場開放時間】


13:00-22:00,且每個准點時間開放戰場。




【跨服戰場規則】


1、全新的PVP跨服戰場, 30級開放,戰場按玩家等級劃分,按30-39,40-49,50-59,60-69,70-80,分為5個戰場等級段,對應等級的玩家只能進入對應等級段的戰場區,每次都可以面對不同區服的玩家。
2、每個戰場最多只能進入30人,分為兩個陣營,玩家進入後由系統隨機分配陣營。
3、每次戰場開放30分鐘,戰場陣營積分差達到5000分時會提前結束戰場。
4、資源運輸,擊殺敵對玩家或守衛都能增加陣營與個人積分。
5、戰場時間結束時,陣營積分高的一方陣營獲勝。

6、戰場內能獲得榮譽,榮譽可在屬性介面或戰場內查看。




【跨服戰場獎勵】


1、玩家每日有10次進入戰場機會,但只有前2次能獲得戰場寶箱和結算獎勵等收益。次數用完後,挖礦只有積分和榮譽收益,無戰場寶箱和結算獎勵,每日淩晨5點重置收益次數。
2、參與戰場可以獲得大量勳章與榮譽,還可以獲得戰場寶箱獎勵。
3、參與跨服戰場的玩家,擊殺對方陣營的玩家,可以獲得相應的跨服積分。玩家可在跨服英雄榜內查看自己的跨服積分,每週六淩晨系統會根據玩家本周所累計獲得的跨服積分,給玩家發送神秘的寶箱和絕版的稱號獎勵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