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永恆星曲》【1.5版】時裝系統

時裝系統是基於裝備系統之外的另一個全新系統,不影響現有的裝備系統,每一件時裝都將附帶它特有的屬性及外形,因此裝備時裝不僅能為您帶來出場怒氣屬性加成,個性的外型還能讓你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,如此具有吸引力的時裝,你值得擁有!

 



【炫麗時裝】

各式各樣的炫麗時裝,分為帽子、衣服、武器、翅膀。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選擇自由搭配時裝。

在這些時裝中,帽子、衣服和翅膀是各職業通用的,而武器各職業有著不同的對應武器時裝。



 

【時裝屬性】

目前除翅膀是全屬性加成之外,帽子、衣服、武器都與出場怒氣有關,穿著時裝,可以帶來出場怒氣加成效果。

 

【時裝系統】

點擊屬性介面上的“時裝”按鈕,進入時裝系統,它分為:時裝合成與時裝轉換

 

 

《時裝合成》:時裝合成可以將兩個同部位的時裝進行合成,合成有幾率進階,進階後會提升時裝屬性,另外合成後還會隨機生成新的外形,有幾率獲得非常稀有的時裝哦。

 

《時裝轉換》:同部位的時裝可以進行轉換,轉換後,兩件時裝的階數與屬性互換。


 

新增時裝材料

時裝之魄

時裝之魄是一種新道具,可以在時裝合成中代替一個1階時裝並參與合成,可以通過遊戲內部分系統產出和活動獲得。

時裝之魄碎片

可以通過遊戲內部分系統產出和活動獲得,時裝之魄碎片可以在“鐵匠鋪”合成時裝之魄,用於時裝合成所用。